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公正性与诚信声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介绍> 公正性与诚信声明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ICC)是依法成立的国家级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机构、第三方微生物鉴定检测机构和微生物标准样品生产机构,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菌种资源库工业菌种分库。为履行机构公正性、客观性和保密性职责,本中心郑重声明如下,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 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有关法律法规、检测标准和技术规范,秉持独立、公正、科学、诚信的立场,提供客观、准确和可追溯的数据结果和标准样品。

2.遵循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应用领域说明、CNAS-CL04《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生产者能力认可准则》、RBT 214《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标准、准则、指南要求,建立并运行完善的独立、公正、科学、诚信的管理体系,对中心相关活动进行全过程、全要素控制,确保数据结果和RM的准确、可靠。

3.保证中心人员不受任何对工作质量有不良影响的、来自内/外部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合同、资源、权利和其他方面的压力,防止商业贿赂,确保任何时候都保持判断的独立性、公正性和诚信度,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中心人员严格遵守“三不得”规定:不得与其从事的检测活动以及出具的报告存在利益关系;不参与任何有损于检测判断的独立性和诚信度的活动;不参与和检测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等活动。

5.严格遵守保密原则,本中心工作人员对其在检测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负有保密义务;对客户或委托方声明需要保密的样品及技术资料负有保密责任,未经客户授权不以任何形式向外界泄露、扩散,也不用于自身的技术开发或产品研究,坚决维护客户的所有权和专利权。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程池

2021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