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CICC与华大智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ICC与华大智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5日,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管理保藏中心(CICC)与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GI)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MGI首席运营官蒋慧女士、中国市场高级总监朱怡琼女士等一行6人来访,CICC主任程池教授、常务副主任姚粟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粟教授主持会议,程池教授对MGI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MGI首席运营官蒋慧总结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及CICC对MGI工业微生物全基因组测序技术开发与行业应用的支持。MGI北区客户高级经理杜宇和CICC程坤高工介绍了CICC与MGI在研合作项目及下一步合作计划。双方自2017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工业微生物菌种全基因组鉴定与分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并在行业标准制修订及课题研究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推动全基因组测序技术在工业微生物菌种鉴定与分型领域的应用合作达成共识,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大基因下属子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领域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工业微生物全基因组测序技术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全基因组测序技术在工业微生物菌种鉴定与分型领域的应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