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发酵工程研发部举行2010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酵工程研发部举行2010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酵工程研发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于2010年12月17日下午1点在我院210会议室如期举行。院职能部门领导王洁副院长、人力资源部冯军建主任、综合管理部刘频主任应邀出席了会议,部门负责人程池副院长及全体部门员工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在程池副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他首先对院领导的参会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年里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总结会由宋国勇、姚粟、李金霞三位同志作了干部述职报告;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点评;程池副院长接下来回顾了发酵部这一年来的工作历程,部门今年进行了重组,整合了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和生物技术中心,人员及结构上有了较大调整,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从纵向的项目申报到横向的业务创收,从销售业绩的提升到客户服务的完善,从科研技能的创新到人才队伍的建设,各方面在过去一年里均有较大突破。部门的每位员工也依次作了总结汇报,大家本着认真、负责、交流和协作的态度,针对自己的业务工作总结经验、反思教训、展望未来,程池副院长一一听取并作点评。总结会于晚上8点顺利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罗君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