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全国畜牧总站刘连贵副站长一行调研CICC

全国畜牧总站刘连贵副站长一行调研CICC

2018年9月17日,全国畜牧总站刘连贵副站长、饲料评审处胡广东处长、质量标准与认证处王黎文处长等一行四人对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ICC)进行了走访调研。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程池副院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连贵副站长一行首先参观了CICC微生物菌种资源库、加工制备室、生理生化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化学分析实验室等实验室,对CICC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水平、技术能力、管理机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 CICC姚粟常务副主任汇报了中心情况及近年来在饲料用微生物的菌种保藏、鉴定评价与应用情况。同时,双方在饲料微生物菌种国内外管理法规进展、耐药基因/产毒基因/致病基因等基因安全性分析评价模型、新饲料评审流程和企业案例、饲料行业标准修订制定和研讨培训会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双方交换了意见,达成未来合作的初步共识,CICC将积极配合全国畜牧总站相关工作,推动我国饲料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