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第三届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第三届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0年7月23日,由北京中原公司举办的“第三届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在北京新北纬饭店举行,大会旨在建立年度国内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讨会平台,跟踪国内及国际生物技术发展前沿,加强生产原料供应商与制药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沟通,促进各企业间生产与研发的横向交流,增强科研单位与生物医药企业间的合作,最终促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的快速发展。

研讨会历时一天,邀请了美国典型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ATCC)、美国BD公司、GE Healthcare/通用电气医疗集团(原安玛西亚公司)、德国赛多利斯(Sartorius)公司的技术专家,向大家介绍了细胞系鉴定技术、培养基优化设计、疫苗与抗体纯化工艺、生物制药冻融技术及敏感药物包材最新进展等国外生物制药企业的前沿科技与产品应用的先进经验。应中原公司的邀请,CICC派出了姚粟、李金霞、刘波、罗君毅、吴潇五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罗君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