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Contact us

  •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100015
  • 010-53218311
  • 010-53218307
  • china-cicc.org:4789

通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告通知>人才招聘启事

人才招聘启事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ICC)始建于1953年,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核心单位,国际菌种保藏联合会(WFCC)成员之一,隶属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致力于工业微生物菌种资源的科技服务、创新研发和国际合作。

CICC在工业微生物菌种资源的收集保藏与共享,菌种鉴定评价技术,微生物资源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围绕“工业微生物生产菌种资源挖掘,功能性发酵食品生产工艺创新,微生物群落多样性研究,微生物标准样品及菌剂产品开发,保健食品功能因子评价”等领域形成研究特色与技术优势。

人才是中心最宝贵的财富,在这里将您发展成为本领域不可多得的行业专家,CICC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 招聘岗位

1. 化学分析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极性脂、细胞壁化学组分、醌组分、脂肪酸及PLFA等化学分析试验;

2)协助开发对外技术服务,参与中心相关项目研究。

应聘条件:

1)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液相、气相色谱等化学分析仪器的基本操作,良好的数据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热爱实验室工作,踏实认真,能适应在一定压力下工作。

 

2. 菌种鉴定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真菌的分子生物学和形态学鉴定试验;

2)协助开发对外技术服务,参与中心相关项目研究。

应聘条件:

1)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2)了解PCR技术及真菌形态学知识,具备一定的实验操作能力、分析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3)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勤奋进取。

 

3. 微生物标准样品研发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微生物菌种定性、定量标准样品的研发;

2)开展微生物标准菌株样品的质量控制与性能测定;

3)参与中心相关项目研究。

应聘条件:

1)微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2)熟悉微生物实验室基本操作,了解微生物生化等相关实验;

3)可独立开展研发工作,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注:以上职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北京户口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 相关待遇

您将成为研究院正式职工,我院可为应届博士毕业生和归国留学生解决进京户口。您的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国资委和研究院的相关规定执行,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保障,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带薪休假。您将得到的是稳定又有挑战性的工作,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及接受系统培养的机会。

 

. 应聘方式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作为附件发送至cicc_zhaopin@126.com,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职位-毕业院校/最近工作单位”命名。通过初选的应聘者,我们将于收到您的简历后2周内,邮件通知面试时间,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6号楼。

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www.china-cicc.org http://www.cnif.cn/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