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CHINA CENTER OF INDUSTRIAL CULTURE COLLECTION
 热门检索: 酿酒酵母  枯草芽胞杆菌  黑曲霉  >>高级检索
新闻动态
2022年08月18日|新闻动态
中国食品院与汤臣倍健合作交流会暨PAI项目启动仪式在粤举行

2022年8月15日,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受邀赴广东省珠海市与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保利中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食品院董事长蔡木易,保利中轻总经理助理、中国食品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丹,中国食品院副总经理姚粟、郭新光一行出席会议,并与汤臣倍健副董事长梁水生,首席营运官蔡良平,营养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旭光,透明工厂总经理张学荣等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853.jpg


本次座谈由张旭光主持。梁水生对蔡木易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高度评价了中国食品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在汤臣倍健“科学营养”强科技企业战略布局下,希望与中国食品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畴。

蔡木易充分肯定了汤臣倍健在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先地位,表示期待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以益生菌株资源开发为起点,在核心原料研发、申报及产业化等方向深化全产业链科技合作,赋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肖丹表示围绕汤臣倍健“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研发规划,中国食品院将秉承深耕专业、开拓创新、服务产业的理念,持续推进双方创新技术服务与产业化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816114537.jpg

姚粟介绍了在中国食品院与汤臣倍健在微生物菌种资源利用与技术开发方向的合作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PAI项目启动仪式,并围绕共建食品用菌种产业研发生态圈、科技创新赋能食品升级、加速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及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823.jpg

座谈交流前,蔡木易一行参观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营养探索馆。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847.jpg

  • 友情链接
  • 友情链接2
  • 友情链接3
  • 友情链接5
  • 友情链接6
  • 友情链接7